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文化學術傑出獎、社會服務傑出獎及康體傑出獎申報通知

全體學生:

 大學為鼓勵學生在德、智、體、群、美等方面全面發展,設立了文化學術傑出獎、社會服務傑出獎、康體傑出獎,以獎勵在上述獎項領域內有傑出表現的學生個人或團隊。

 凡於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間,以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之名義,參與校外活動而取得優異成績或傑出表現者,均可向學生事務處申報,大學學生紀律獎懲委員會將視乎申報的內容而作出獎勵決定。

 

第一期申報

第二期申報

獲獎時間

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

2016年5月1日至6月30日

申報日期

即日起至2016年5月24日前

即日起至2016年7月10日前

申報程序

1.線上申報:在指定日期前填寫及遞交線上學生獎項申報表;

2.確認申報:a) 前來學生事務處,完成並簽署列印版之申報表(須親自簽署);

              b) 提交填妥並簽署之申請表(附件);

連同相關證書副本(須出示正本供核對) 於指定日期前向學生事務處遞交。

網上獎項

申報表連結

網上學生獎項申報表 (個人申報表) 連結:https://goo.gl/yEe9S6

網上學生獎項申報表 (團體申報表) 連結:https://goo.gl/VheBTt

注意事項

1.逾期不予受理

2.在指定日期內填報及遞交確認申報所需文件者,方視為完成獎項申報程序

  如有疑問,請親臨學生事務處櫃台﹙J108室﹚或致電8897-1901/1905/2277諮詢。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16年5月12日

附件:通告個人申報表團體申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