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17年日本政府文部科學省研究生奬學金

致全體澳門學生:

         茲接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通知,日本政府文部科學省研究生奬學金現正接受申請,申請者*須於日本的大學修讀研究生課程及從事研究。奬學金涵蓋獲奬學生的學費、生活津貼及來回機票等資助。

有意申請的同學,請於201668前直接提交申請資料予日本駐港總領事館。

 有關2017年日本政府文部科學省研究生奬學金的更多詳細資料,請瀏覽以下連結http://www.hk.emb-japan.go.jp/eng/docs/RS_Web_20160426.pdf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16/05/17

 備註:

1)*申請者應符合持有由香港或澳門特區政府發出之特區護照或簽證身份書的基本申請資  格。如持有其他國家或地區之旅遊證件者,應向駐當地之日本使領館查詢。

2) 申請者之出生日期須為1982年4月2日或之後。

3) 資料以有關當局公佈為準

 

附件:16-016-SA-N_2017年日本政府文部科學省研究生奬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