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外地學生辦理澳門「逗留的特別許可」之特別提醒

致全體外地學生(舊生):

 

治安警察局出入境事務廳現正對初步符合「逗留的特別許可」續期標準的外地學生批給續期。全體舊生於即日起持所需證件自行前往出入境事務廳辦理續期手續。倘學生日後出現變更就讀狀況等情況,該廳即時進行變更或取消該「逗留的特別許可」的程序。

開學在即,請仔細檢查「逗留的特別許可」上批准逗留的期限,並請配合相關程序儘快辦理「逗留的特別許可」續期手續。未辦理續期手續之舊生可能面臨「逾期逗留」之問題,情節嚴重及於指定期限內重犯者,將被視為「非法移民」及兩年內不得留澳,敬請留意。

上述內容以辦證機關公佈為準。如有任何疑問,請於辦公時間內到學生事務處(J108)查詢。 

詳 情 可 瀏 覽 澳 門 治 安 警 察 局 網 頁:
http://www.fsm.gov.mo/psp/cht/psp_top5_4_2.html

                                                   

 

 

學生事務處

 2016815

附件:16-026-SA-N_外地學生辦理澳門「逗留的特別許可」之特別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