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第三十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學生於戶外售票活動期間享七折優惠)

全體學生: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將於101日至30日盛大舉行,將帶來20項、共27場精彩演出。

 

本屆音樂節以珍禧三十樂雅中華為主題,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世界頂尖音樂家及樂團將雲集澳門,特別呈獻多個表現中華民族文化魅力的作品。包括由音樂節隆重製作的開幕節目三幕歌劇《杜蘭朵》,與由澳門樂團在星空下為卓別靈默劇電影現場演奏的閉幕鉅獻《再遇卓別靈》,還有來自俄羅斯的世界頂級管弦樂團馬林斯基劇院樂團、當代頂尖爵士小號手Roy Hargrove、由本地文藝菁英聯手打造的原創室內歌劇《香山夢梅》、琵琶皇后章紅艷、國際胡琴大師許可、技藝精湛的蒙古國馬頭琴大樂團、葡萄牙耀眼法多新星Carminho及曾擔任首屆音樂節藝術總監的傑出葡萄牙鋼琴家阿德里阿諾若爾丹,更於92930日設《藝萃菁英》音樂會,讓本地音樂家盡顯技藝。

 

大專院校學生於戶外售票活動期間,可享購票7折優惠。(詳情請參考附件海報)

更多音樂節詳情可瀏覽www.icm.gov.mo/fimm24小時訂票熱線2855-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學生事務處

2016/09/07

附件:文化局音樂節_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