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導師分享會】場次更新

 致商學院二年級學生:

      為加強學生對選擇專業的知識和信心,商學院導師將以分享會形式,特別舉辦共五場的「導師分享會」,舉辦日期為2017年2月13日至2月15日,晚上6時至7時30分及7時30分至9時。由導師分享的專業分別是:營銷學、人力資源管理學、供應鏈管理學、財務學及會計學。商學院二年級的學生可自願選擇參加有意修讀的專業分享會,使學生能夠更全面、更深入了解有意修讀的學科專業,以利未來發展。

 導師分享會的舉辦時間表更新如下:

時間/日期

    13/2(週一)

  14/2(週二)

   15/2(週三)

18:00-19:30

    李雁晨導師分享會

(營銷學專業)

地點:N221

(更新)

  劉懿德導師分享會

 (會計學專業)

地點:N221

  王佳導師分享會

(財務學專業)

地點:N221

19:30-21:00

---

張博堅導師分享會

(人力資源管理學專業)

地點:N221

(更新)

 黃斐導師分享會  

(供應鏈管理學專業)

地點:N221

   「導師分享會」每場次安排一個專業分享,由任教該專業的導師主持分享會。首30至45分鐘由導師介紹該專業的學習內容、修讀條件和專業的前景發展等。接續的45分鐘至1小時為互動環節,供學生提問,由導師解答。

  有興趣參加的學生可於分享會舉辦當天憑學生證提前10分鐘抵達,座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如額滿未能入場的學生,班級學長將登記學生資料如姓名、學號、聯絡電話及電郵資料,並在分享會結束後視實際情況給予安排加開分享會。

  歡迎有興趣的學生提前10分鐘到場參加,專業分享的場次資料請細閱上表,如有疑問,可與所屬學院導師及學長聯絡,或向學生事務處查詢,電郵:sa@must.edu.mo

       學生事務處

2017/2/8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