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向應屆本科在讀畢業生提供租借畢業袍套裝服務

致全體應屆在讀的本科畢業生:

 

大學擬訂於20176月上旬舉行2017年度畢業典禮及畢業活動。為使應屆本科畢業生穿著符合規格的畢業袍套裝,大學協助租借畢業袍予學生使用。由於存量有限,現採取網上申請的方法,預先向有需要租借的學生確認租借畢業袍套裝的資訊。

倘學生有需要向大學租借畢業袍套裝,請於2017330日至410日前登錄申請網址:https://coes-stud.must.edu.mo/coes/,按鍵“申請/報名”»“畢業袍預約”,仔細閱讀相關資訊及協議條款,並請如實填寫表格訊息。大學將按照租借畢業袍套裝的確認資料向畢業生提供租借畢業袍套裝。

如有查詢,可向學生事務處(辦公室:J108,電郵:sa@must.edu.mo)或所屬學院辦公室聯絡。

 

 

學生事務處 

2017324

附件:17-015-SA-N_應屆本科畢業生租借畢業袍套裝網上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