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內地本科生領取在學證明

致: 全體內地本科學生

    為配合學生於暑假期間辦理通行證續簽或更換手續,本處從5月12日下午起,按學生證編號分批向同學們發出辦理上述手續之在學證明文件。

請根據領取在學證明的時間,於辦公時間內攜同學生證及通行證前往本處(J121室)領取在學證明。上述學生須為通告(MUST/17/001/SA/N)所指定之時段內完成確認個人資料、簽注到期日為2017年6月9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間之學生。

             學生辦理通行證續簽或更換手續可在所屬原居地、珠海出入境簽證辦事處或澳門中國旅行社辦理。一般而言,學生續簽時所獲之期限為一年,學生可於在學證明有效期內(右下方所載之發出日期起計三個月內),自行決定辦理地點和日期。

 領取在學證明程序:

a.  請學生根據於以下時間領取在學證明:

  •                  學生證編號以1609為開首的學生:5月12日下午及5月15日
  •                  學生證編號以1509為開首的學生:5月16日下午及5月17日
  •                 學生證編號以1409或以上為開首的學生:5月18日

              b.  在學證明的發放方式

 學生事務處將根據各年級的學生人數於每天發放排隊籌號,按排隊籌號的順序辦理在學證明的領取。排隊籌號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派發,額滿即止。排隊籌號的派發數量如下:(有關數量為預計數量,學生事務處將根據實際情況作出調整)

          5月12日:下午400個。

5月15日:上午450個;下午450個。

5月16日:下午330個。

5月17日:上午330個;下午352個。

5月18日:上午420個;下午425個。

 

派發排隊籌號的截止時間為:上午12時40分;下午6時正。為有效處理當日所有個案,故於截止時間後,將不再派發排隊籌號。

(註:領取在學證明的辦公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c.  如因特殊情況,未能於上述時間內領取在學證明,有需要的學生可於5月19日起於辦公時間內向學生事務處查詢。

 

如有疑問,請於辦公時間前往學生事務處(J108室)或致電88972277查詢。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17/4/25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