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澳門資訊及通訊科技創業計畫大賽2017(報名延長至6月29日)

致 全體學生:

澳門資訊及通訊科技創業計劃大賽2017 海報報名延長至6.29r

               為培育更多澳門創意企業及促進創新資訊和通信技術在澳門的發展。澳門創新科技中心與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將於本年度舉辦「澳門資訊及通訊科技創業計畫大賽2017」(簡稱 InnoICT創業計畫大賽2017),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時間表:

4月:開始接受網上報名。

6月:報名日期至2017年6月29日截止報名。
      必須出席於2017年6月30日舉行的InnoICT創業計畫大賽工作坊。工作坊目的在於教導學        生如何撰寫計畫書,並將會邀請嘉賓分享經驗。

7月:參賽隊伍必須於2017年7月31日下午5時或之前遞交業務計畫書。

8月:主辦單位將於2017年8月11日公佈進入決賽之隊伍名單。
      2017年8月26日早上9 時至下午6 時舉行決賽,進行概念演示部分。
      2017年8月28日中午12時30分舉行頒獎禮並公佈賽果。

**上述日期或會根據實際情況而調整

獎項:

冠軍獎:
比賽獲獎證書
獎金澳門幣30,000元
創業資金澳門幣50,000元
澳門創新科技中心商業孵化設施及支援服務 (*)

亞軍獎:
比賽獲獎證書
獎金澳門幣18,000元
澳門創新科技中心商業孵化設施及支援服務(不設辦公室) (*)

季軍獎:
比賽獲獎證書
獎金澳門幣12,000元
澳門創新科技中心商業孵化設施及支援服務(不設辦公室) (*)

創新企業成立及宣傳推廣支持 (*)
為特定研究及設計提供

件開發工具及平臺 (*)
商業及技術培訓支援 (#)
為優勝隊伍提供商業機會及商業投資曝光率

報名方式: 可於澳門創新科技中心比賽網站: www.manetic.org/innoict/reg上填寫表格

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6月29日止

活動詳情可參加澳門科技創新中心網頁。

 

上述活動資訊以主辦方公佈為准。

學生事務處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