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攜手促成長-2017年澳門大學生暑期實習活動》

致  全體澳門學生:

由京澳經濟文化交流促進會、北京海外聯誼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攜手促成長-2017年澳門大學生暑期實習活動”,將於今年6月30日至8月13日(共45天)在北京舉行,活動旨在為本澳青年提供機會,赴內地各種工作領域進行職場鍛煉。期望青年多角度深入瞭解祖國國情、社會發展及文化習俗,促進個人成長、拓寬就業前景。

凡符合條件的澳門學生將獲安排至北京市政府機構及所屬事業單位、科創企業,以及今年新增的文創企業等機構,開展為期一個月的暑期實習。在實習工作之外,將組織參加者開展團隊訓練、提升就業能力培訓、參觀訪問、人文交流、分組彙報等豐富多彩的活動,使參加者得以學習新技能、結交新朋友、享受新挑戰,渡過一個精彩、有趣、有意義的暑假。

《攜手促成長-2017年澳門大學生暑期實習活動》申請人須為持澳門特別行政區有效身份證的全職大學生,不限就讀地區、就讀科目或就讀年級均可報名。合乎資格者會安排面試,甄選赴京。主辦機構負責所有實習及實習配套活動費用,包括來回機票、北京住宿、週末活動費用、實習期間保險費用。

活動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5日。報名方式:填寫申請表後發送報名郵件至:info@bmepa.org,郵件主題請注明“2017澳門大學生北京暑期實習專案+申請人姓名、學校”;或郵寄至以下地址:澳門北京街244-246號澳門金融中心11樓D。

有關活動之章程及申請表,可京澳經濟文化交流促進會網頁下www.bmepa.org。查詢致電:66824009(吳小姐)。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17年5月15日

 

附件:通告章程

備註:資料以有關當局公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