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第三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澳門地區推介會暨澳門青年創新創業論壇

致 全體學生:

 

  第三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澳門地區推介會暨澳門青年創新創業論壇將於518(週四) 10:30 - 12:00假澳門科技大學N211室舉行,活動請來了王蔚(全國高校創新創業投資服務聯盟理事長、梧桐高創資本創始管理合夥人),張強(高校創新創業投資服務聯盟副秘書長、全國萬學教育集團聯合創始人),周洛宏(天使百人會基金高級管理合夥人、曾為多家全球500強公司提供諮詢及規劃服務),孫捷(全國高校創新創業投資服務聯盟核心成員、世紀資本創始合夥人)以及澳門的青年創業家,與大家交流和介紹比賽詳情。

 

現誠邀各位師生及青年朋友到場,一起交流創新創業的經驗和想法!

CECP poster

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是由李克強總理親自提議舉辦的,目前已成為覆蓋全國所有高校、面向全體大學生、影響最大的賽事活動。在上一屆比賽,全國共有2100多所高校的75萬大學生直接參賽。今年比賽的主題是“搏擊”互聯網+“新時代壯大創新創業生力軍”,大賽總決賽將於10月中下旬舉行,澳門區比賽由澳門科技大學及澳門青年聯合會承辦,活動共設有六百個奬項,參賽對象為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不含在職生)和畢業5年以內的畢業生。

 

 演講嘉賓資料及比賽詳情可見 http://www.must.edu.mo/cecp/latest/inner/18472-ncssmacau-tc

 

 查詢詳情可電+853 8897 2881 或電郵至 cecp@must.edu.mo

 

學生事務處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