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2017義務工作管理課程” 及 “一帶一路沿岸城市NGO聯盟網絡青年參與交流計劃2017”

致全體學生:

      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將於6月至7月開展“2017義務工作管理課程”及 “一帶一路沿岸城市NGO聯盟網絡青年參與交流計劃2017” 義務工作管理課程將從多元的角度講解義工管理方面的知識,鼓勵義工終生學習及提升義工的服務質素。同時,為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7月27日-8月7日期間將舉辦“一帶一路沿岸城市NGO聯盟網絡青年參與交流計劃2017”透過參與澳門、杭州以及高雄的義工服務,親身體驗三地義工服務之異同,增加服務經驗,共同推動“一帶一路”沿岸城市地區間青年義務工作的發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如下:

義工管理課程海報

義務工作管理課程:

課程日期 : 2017年6月至7月

報名日期 : 由即日起至2017年6月9日

課程費用 : 澳門幣300元(課程費用MOP100元,按金MOP200元)

詳情可瀏覽以下連結 : 2017義務工作管理課程

 

一帶一路沿岸城市NGO聯盟網絡青年參與交流計劃2017 海報

一帶一路沿岸城市NGO聯盟網絡青年參與交流計劃2017

活動日期 : 2017年7月15及22日 - 工作坊

                2017年7月27日至8月7日 - 澳門、杭州及高雄服務

活動對象 : 18-29歲青年義工及大專生

報名日期 : 即日起至2017年6月4日止

報名方式 : 網上報名

註 : 有義工經驗者優先

 

學生事務處
2017/05/31

 

附件 : 2017義務工作管理課程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