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金百萬行 2014

科大積極熱情響應捐款日 師生身體力行參與百萬行

gyj2014 01

  為響應「公益金百萬行2014」活動,澳門科技大學師生、教職員及校友會成員在此次活動共籌得十萬澳元,並於12月11日前往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支票捐贈儀式。出席儀式的包括有陳曦副校長、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以及研究生會理事長紀聰慧。

gyj2014 02

  作為一年一度全民參與的公益活動,科大師生們一如既往地積極參與,反應熱烈。早在12月3至5日,研究生會、社會服務隊分別於N座及B座擺設籌款攤位,供全校師生為此次活動捐款,獻出自己的心意。同時,學生會及研究生會亦積極配合籌備工作,組織同學們參與12月14日的公益金百萬行步行活動。

gyj2014 02

  活動當日由陳曦副校長帶領教職員和學生等參加慈善步行。各學院的教師和學生代表、科大醫院、研究所和行政部門代表、藝術團、校隊、學生會、研究生會及校友會聯合總會組成接近六百人的科大隊伍參與百萬行,繼續傳承和發揚科大樂善好施的精神。同時,大家亦身體力行,以高漲之熱情,飽滿之精神圓滿地完成整個步行過程,以行動支持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的慈善盛舉。

gyj2014 02

活動花絮

gyj2014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