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金百萬行 2016

科大師生熱情響應「公益金百萬行2016」

由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主辦的一年一度大型公益活動「公益金百萬行2016」於12月11日上午圓滿舉行。大學一如既往熱情參與支持公益活動。當天由副校長彭樹成帶領一眾教職員參加;並由各學院學生、學生會、研究生會、藝術團/校隊、社會服務隊、梳心坊、校園安全督察隊及校友會聯合總會組成科大的隊伍,從科學館起步出發至媽閣。

是次步行路線行經孫逸仙大馬路、旅遊塔前地後轉入西灣民國大馬路; 沿途可欣賞西灣美景,重走多年前百萬行一段路線,讓師生們感受小城變遷。此外,沿途亦有多所學校的樂隊演出,其中大學藝術團更於起步點主舞台為大家表演助興。科大隊伍經過主舞台時,師生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一眾師生愛心洋溢,歡樂滿載的氣氛中完成近二小時的慈善步行活動,以行動支持社會公益盛事。

公益金百萬行 相1

公益金百萬行 相2公益金百萬行 相3

公益金百萬行 相4公益金百萬行 相5

公益金百萬行 相6公益金百萬行 相7

公益金百萬行 相8公益金百萬行 相9

公益金百萬行 相10公益金百萬行 相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