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新閣就職

  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就職典禮於10月7日在科大D座會議廳圓滿舉行。校長劉良講座教授、中聯辦文教部李勇先助理、高教辦黃月冰職務主管、教青局老柏生副局長,科大副校長兼研究生院院長龐川教授、國際學院孫建榮院長、可持續發展研究所陳乃九所長、人文藝術學院蔣瀟玲助理院長、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譚潔玲助理主任、研究生院馮均國院務主任、創業就業發展中心陳秀釵協調主任,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蔡英姿副總監、鄭偉倫經理、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劉燕沖審計總監等嘉賓,以及各青年社團代表、友校學生社團代表和全體研究生會新舊成員出席,見證第六屆研究生會合信閣宣誓就職。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新閣就職 1

  劉良校長致辭時祝賀新一屆研究生會就職,並表示研究生會是“實現理想、磨練意志和提升能力”的良好平台。劉校長勉勵研究生會要注重培育奉獻精神、樹立大局意識、堅守服務承諾;做事情須客觀公正並事實求是、嚴於律已並寬以待人、勤於思考並精益求精。在身處多元、機遇與挑戰並存的時代,鼓勵研究生必須兼備人文精神和努力塑造正確價值觀,以“立德樹人”為使命。學會不斷向前和更全面發展,成為能擔負起時代重任的為青年。

  研究生會主席張赫表示,研究生會作為溝通聯繫學生、學校和社會三方的橋樑,致力於服務同學,推動學校乃至澳門社會的建設,強調研究生會為科大學生爭取更多機會與福利的同時,將繼續融入澳門社會之中,帶領科大學生一同努力為澳門作貢獻。隨後,張赫主席在校長劉良、中聯辦代表李勇先和高教辦代表黃月冰監督見證下,帶領全體研究生會成員宣誓,堅持“以全心全意為研究生服務的宗旨,服務學校,以身作則,忠於集體,甘於奉獻”的精神。宣誓儀式結束後,理事長李穎報告新一屆的會務工作,新一屆成員數目創新高,為研究生會注入了大量的新鮮血液。與此同時,將嚴格內部規章管理與監察制度,讓會務能有更良好的持續發展。最後,監事長林奇棟報告監督制度,並對出席就職典禮的師長和嘉賓們表達感謝。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新閣就職 2

  就職典禮舉行前,研究生會內閣成員組織拜訪劉良校長,彙報了最新工作成果和未來的工作計劃,介紹研究生會八個部門的分工和合作,並將繼續致力更有效聯繫學生、學校與社會,為學生提供更多的就業創業機會,對內加強凝聚力與向心力,營造良好品牌效應。劉校長表示對研究生會工作投入和服務熱誠充分肯定,並表示將繼續支持研究生會不斷發展,期待研究生會在研究生教育的過程中發揮更積極的作用。

 

供稿:研究生會  

宣傳部周曉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