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拜訪「澳門明愛」與「澳門扶康會」冀加強合作

澳門科技大學鄺應華協理副校長、教務處朱愛微處長、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社會服務隊侯芝韻導師、副隊長杜曉君同學於2017年8月3日前往拜訪澳門明愛與澳門扶康會,分別獲澳門明愛潘志明總幹事及澳門扶康會理事會黃濠副主席、周惠儀總幹事、卓敏儀行政經理等熱情接待。

鄺應華協理副校長(左)向澳門明愛潘志明總幹事(右)致送紀念品

澳門科技大學自2014年起設立「服務學習計劃」,並成立「社會服務隊」,旨在實現全人教育,鼓勵學生在大學學習期間,能運用學習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服務社會。會談期間,澳門明愛潘志明總幹事和澳門扶康會周惠儀總幹事,分別介紹機構的宗旨、服務範圍、項目及轄下之服務中心等。鄺應華協理副校長介紹澳科大服務學習計劃的設置、內容及社會服務隊義工服務和活動的情況等。大家對未來合作提出了積極建議,包括義務工作項目、探訪服務、籌款項目、培訓交流等活動計劃。鄺協理副校長表示澳科大一直注重學生參與社會服務以及培養學生的社會責任,讓同學有機會接觸和了解澳門弱勢社群的需要。透過是次向兩所社會服務機構拜訪,期望未來能加強合作,共同攜手為澳門社會作出貢獻。

鄺協理副校長(右四)向澳門扶康會理事會黃濠副主席(左四)致送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