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宣誓就職

第七屆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就職典禮於10月11日晚在D座會議廳圓滿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協理副校長兼校長辦公室主任鄺應華先生、中聯辦文化教育部高校處李勇先副處長、高教辦黃月冰職務主管擔任主禮嘉賓。

鄺應華協理副校長語勉一眾新閣成員,秉持校訓“意誠格物”,傳承 “自強不息、追求卓越” 的科大精神,充分發揮團體合作優勢,與學校攜手為學生提供提升涵養的學術活動。他在致詞中表示,近年科大整體學術水平、科技創新能力和文化影響力實現了跨越式發展,研究生會作為代表全校研究生的學生團體,成員應時刻履行做好榜樣的承諾,自我約束和落實會務監督機制。期望成員在專業學習與會務工作中獲全面發展,為會務發展與聲譽作出應有的貢獻。

新一屆研究會生在協理副校長鄺應華、中聯辦代表李勇先和高教辦代表黃月冰監督見證下,由主席張赫帶領全體成員宣誓就職。堅持“以全心全意為研究生服務的宗旨,服務學校,以身作則,忠於集體,甘於奉獻”的精神。

宣誓儀式結束後,主席張赫在致詞中肯定了研究生會的過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感謝社會及各界的關心。將繼續深化與各校及社會各界的合作。秉承“意誠格物”之校訓,打造良好的運營制度,切身服務全體研究生。並勉勵各成員磨礪學習,為實現澳門科技大學的偉大夢想而奮鬥。理事長王逸婷介紹來年的行政工作安排,會提供更多的資訊及交流平臺,發揮紐帶作用,增強研究生群體對母校的歸屬感。另一方面,創設並完善高效率高品質的行政管理模式,落實做好各項服務。最後,監事長朱家順介紹監事會的工作職責,要求各成員提高自我約束意識,保障各項工作有序進行。他強調研究生會作為科大名片的重要性,帶領大家從規範言行、強化服務、精誠團結三個方面理解監督考評制度。最後希望大家用實際行動唱響研究生會的主旋律。

最後,全體成員以齊唱校歌作為結尾,本屆研究生會成員就職典禮在“少年意氣,擊水濠江,不息不捨,厚積成壤“的豪情旋律中落下帷幕,期待在新閣的帶領下,迎來更好的明天。

出席本次就職典禮的嘉賓有科大協理副校長兼商學院院長林志軍教授、協理副校長兼國際學院院長孫建榮教授、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副院長兼通識教育部教務辦公室主任朱愛薇、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研究生院馮鈞國院務主任、人文藝術學院陳辰助理主任、創業就業發展中心陳秀釵協調主任和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個人金融部陳芬總監,以及各青年社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