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繼續支持推動社區防罪滅罪工作

2017年10月17日上午,澳門司法警察局關注少年組趙朱惠敏職務主管、張劍鋒首席刑事偵查員、梁文康刑事偵查員、陳桂敏技術輔導員一行到訪澳科大,受到了鄺應華協理副校長、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人力資源處郭美芝處長和總務處林茵玲處長等歡迎和接待。

鄺協理副校長代表大學對司法警察局一行到訪科大表示歡迎。自2015年起,透過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召集成立澳門大專院校跨部門危機事故小組,對聯絡和宣傳防罪工作起到積極作用。司法警察局關注少年組趙朱惠敏職務主管表示持續拜訪澳門各所學校,與各所學校交流防罪教育工作及社區治安情況,特別是近期新的預防電話詐騙資訊及傳達青少年常見涉及的罪案訊息,冀誘過學校將防騙防罪資訊傳遞給師生。

座談會上,雙方就校園安全、防騙防罪資訊、聯絡機制,法律與警務專題講座等宣傳推廣內容進行了討論與交流。雙方日後將繼續加強合作,保持密切溝通,及時互通治安資訊,共同關注青少年成長,推動社區防罪滅罪工作。

(左起:林茵玲處長、張劍鋒首席刑事偵查員、黃嘉穎處長、鄺應華協理副校長、趙朱惠敏職務主管、郭美芝處長、梁文康刑事偵查員、陳桂敏技術輔導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