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網絡文化交流社
Internet Cultural Exchange Society of Students’ Union of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1226 網絡文化交流社 logo

 

聯絡方式

電 郵/E-mail:MUST_DGM@163.COM

微信公眾號/Wechat:MUST-DGM

  

社團簡介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網絡文化交流社旨在為同學們提供一個相互交流、切磋及分享網路文化及電子競技樂趣的平台,在社團活動中提升自我。為了讓更多同學感受電子競技的魅力,我社大力舉辦各類型電子競技比賽,包括王者榮耀校園爭霸賽、英雄聯盟校園爭霸賽、DOTA2、守望先鋒爭霸賽等,及多次協助在澳門的電子競技聯賽的舉辦。通過電子競技的活動,提高校園文化氛圍,豐富大家的課外娛樂生活,增強同學們的綜合素質,激發大家積極向上的生命熱情。

   

品牌活動

王者榮耀校園爭霸賽、英雄聯盟校園爭霸賽

  

 活動照片 

1226 網絡文化交流社

最後更新: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