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
Faculty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Students’ Association of Students’ Union of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1005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

聯繫方式

電郵:ft@sumust.org.mo
微信公眾號:kedajiulv
微博:澳科大酒旅學生會

社團簡介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簡稱酒旅學生會,是澳門科技大學具規模的學生組織之一。酒旅學生會成立以來,本著為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服務的精神,成功舉辦了眾多廣受歡迎的活動,其中包括:《酒旅學院畢業晚宴》、《文化會展大賽》、《優質服務大使大賽》、《師生嘉年華》、《客房服務大賽》及《廚類拔萃》等。

 

品牌活動

《文化會展大賽》、《優質服務大使大賽》、《師生嘉年華》、《客房服務大賽》。

 

活動照片 

1005 酒旅學院學生會拼图

 

 最後更新: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