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學生會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Students' Association of Students' Union of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學生會

聯繫方式

電郵:fi@sumust.org.mo
微信公眾號:MUSTITSU

 

社團簡介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學生會,簡稱MUST SCSESA,是澳門科技大學最早的學生組織之一。本會旨在服務科大IT學子。從成立之初,本會舉辦了升學講座、IT匯等一系列讓本學院學生對IT有更多瞭解的活動。本會微信公眾平臺與PC支援隊合作,為全科大學生提供免費電腦維修服務。資訊科技學院學生會(IT學生會)一共有六個部門,分別是策劃部、總務部、宣傳部、秘書部、聯絡部、財務部,每個部門都有一個部長以及一到兩位副部長和若干幹事組成,而會長以及三位副會長直接領導著整個IT學生會。

 

品牌活動

《升學講座》。

 

活動照片

1001 IT學生會拼图

最後更新:202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