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法學院學生會
Faculty of Law Students’ Association of Students’ Union of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1003 法學院學生會

聯繫方式

電郵/E-mail:sumustflsa@163.com
微信公眾號/Wechat:MUSTFLSA

社團簡介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法學院學生會是服務於法學院的學生組織,是法學院全體本科生的自治組織。是澳門科技大學歷史最悠久的社團之一,迄今已選舉產生二十一屆組織機構成員。同時,法學院學生會也是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屬會之一。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學生會是法學院全體本科生的自治組織,一直以來與大學、學院及任課教師保持密切聯繫。通過開展形式多樣的學術研習、拓展團建和品牌活動,始終致力於提升每一位科大法學院學子的工作能力、溝通能力、創新精神、團隊精神與堅定意志等各方面的綜合素質,宣揚和踐行一國兩制。

  我們立足法學院自身特點,以服務本院同學、聯絡他院、舉行活動、推進學術研究而設。下設十個行政部門和獨立的監察部門,分別為策劃部、財務部、外聯部、秘書部、資訊部、宣傳部、學術部、總務部、公關部、會務部。各部分工明確,職責準細,事半功倍。

 

品牌活動

《粵港澳大灣區知識產權學生論壇》、《“憲法與基本法”法律文化週》、《模擬立法會提案比賽》。

 

 活動照片  

法學院活動照片

最後更新: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