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乒乓球社
Table Tennis Club of Students’ Union of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1206 乒乓球社

聯繫方式

電郵/E-mail:tts@sumust.org.mo
微信公眾號/Wechat:MUST澳科大乒乓球社
微博/Weibo:MUST乒乓球社

社團簡介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乒乓球社成立於2010年,隸屬於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並接受其管理。一切有乒乓球特長或沒有基礎的學生均可入社,全由學生自願加入,不實行強制性。目前,乒乓球社人數規模為94人。乒乓球社下設技術部,總務部,裁判部,秘書部,策劃部,宣傳部,財務部,和聯絡部八個部門,負責比賽與活動的管理。乒乓球社旨在為校內熱愛乒乓球的學生,提供學習與交流的平臺。乒乓球社致力於通過舉辦比賽,為擁有乒乓球特長的學生,提供展現自我,切磋球技,參加區域性比賽的機會;並且為有學習意願的學生,提供技術指導與基礎知識的學習。乒乓球社發展至今,舉辦了“新人王爭霸賽”、“校慶杯”與“城大聯賽”等標誌性的乒乓球比賽;並且派出技術部同學參加澳門地區與粵港澳區域性比賽,均取得了優秀的成績;乒乓球社的品牌性與專業性隨之不斷增強。此外,乒乓球社不定期舉辦幹事活動,促進內部幹事之間的交流與活動的推進。未來,乒乓球社將繼續堅持社團宗旨,不斷創新,在學校的支持與學生會領導下,舉辦更多深受學生歡迎的乒乓球比賽與活動。

 

品牌活動

新人王爭霸賽、校慶杯乒乓球賽、乒乓球訓練班

 

活動照片 

1206 乒乓球社

最後更新: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