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運動會圓滿舉行 五百多名學生在科大田徑場競技比賽

第五屆運動會 0

澳門科技大學第五屆運動會於20151129日及30日假I座運動場舉辦。第五屆運動會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主辦,學生會各屬會協辦,澳門科技大學與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贊助,澳門體育發展局、澳門拔河總會和科大醫院聯合支持。兩天共16項個人及接力賽事,以及2項團體競賽,吸引逾560名學生參加比賽。

1129日上午930分,運動會正式拉開帷幕,學生事務處處長黃嘉穎勉勵科大學生追求全面發展,提高身體素質,透過薪火相傳舉辦運動會,增進友誼、實現自我。運動員、裁判員代表宣誓後,第五屆運動會正式開始。首項比賽是五人六足,37支隊伍的參賽者數著節拍,肩並肩一同邁步前進,表現出科大學子精誠合作的集體精神,為集體榮譽而拼搏。緊接著的有男女子100米,200米的初賽,400米、女子800米、男子1500米的決賽,以及有23支隊伍參加的拔河團體比賽等陸續舉行。

第五屆運動會 2賽場上選手輕捷如燕,威猛如鷹,為挑戰自我而奮鬥。賽場下觀眾們的陣陣有力的助威,聲聲有勁的呐喊聲、歡呼聲、加油聲,每一聲助威都包含了科大人前進的不懈追求,以及意誠格物的情懷。運動會的第二天,進入100米、200米等的激烈決賽階段,還有男子、女子鉛球、跳高、4x100米的田徑項目,表現出科大女生巾幗不讓鬚眉的豪情,以及科大男兒的活力四射。運動員憑藉著頑強的鬥志和雄厚的實力,賽出了風格與水準,取得了驕人的成績。

第五屆運動會 3兩天的比賽,隨著五人六足決賽結束,第五屆運動圓滿落幕。這兩天運動員以昂揚抖擻的精神全心投入比賽,學生會上下一心,眾志成城組織安排各項工作,教練裁判專業高水平的督導指引,啦啦隊們的助威呐喊,使得第五屆運動會留下了熣燦難忘的珍貴校園記憶。

第五屆運動會 4

 

運動競技不僅僅是意志的較量,速度的挑戰,更是對一個團隊凝聚力的考驗。踏上跑道,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頑強。本次運動會鍛煉了體魄,啟動了鬥志,充分彰顯了我校學生的青春風采。

  賽道還在延伸,熱血依舊沸騰,相信今天的成績只是一個起點,我們會在日後的環環挑戰中尋覓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創造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第五屆運動會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