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17年梳心坊嘉許禮及團體動力培訓

為了提升梳心坊心理健康大使的團隊合作精神與溝通能力,梳心坊於2017年11月23日下午7時在O座403室,榮幸邀請來自台灣彰化師範大學的王智弘教授為梳心坊培訓。

培訓前,率先播放了梳心坊過去一年的活動回顧,並邀請了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與王智弘教授為上一屆的梳心坊成員作一個簡單而別具意義的頒獎儀式。

培訓期間,王志弘教授先講述了在大學期間的趣事及讓同學們回憶起參加梳心坊一段時間的得著與反思,其後帶領大家參與“閉眼撕紙”,“猜蝴蝶”以及“木棒猜數位”的觀察體驗遊戲,強調團體協作溝通的重要性,全場都被王智弘教授的熱情帶動起來,場面十分熱鬧。

此次培訓圓滿結束,為大家帶來了不少收穫。讓我們共同進步,一起分享吧!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