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17/2018年度汶萊政府獎學金

致全體學生:

        茲接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通知,汶萊政府奬學金現正接受申請,申請者須入讀汶萊的UBD、UNISSA或UTB的碩士、榮譽學士、學士或PB的健康科學文憑課程。獎學金涵蓋獲獎學生的學費、來回機票、生活費、食宿費、書簿費、醫療費及行李費等。凡年齡介乎於18至25歲的本科學生及年齡不超過35歲的研究生皆可申請。

 有意申請的同學,請於2017331前將填妥的申請表格、有關文件﹙參閱申請表第2點﹚電郵applyBDGS2017@mfa.gov.bn予汶萊駐港總領事館,申請UBD課程的同學須完成網上申請手續。

 有關2017/2018年度汶萊政府獎學金簡介、入學資格、申請表及更多詳細資料,請瀏覽以下連結http://www.mofat.gov.bn/Pages/BDScholarship.aspx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17/3/15

  備註:資料以有關當局公佈為準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