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17“澳門優秀人才獎勵計劃”

致 全體澳門學生:

       “澳門優秀人才獎勵計劃”旨在鼓勵和支持澳門居民提升自身知識、技能,參加國家級或以上級別比賽或活動,或於專業領域取得卓越成就為澳門增光,達到營造勤學苦幹、力爭上游社會氛圍,促進人才成長及社會和諧發展的目的。 獎勵分為“卓越成就獎”和“競賽活動優勝獎”兩類,其中“競賽活動優勝獎”接受公開申請。

“競賽活動優勝獎”申請人須為澳門居民,且於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 日期間參加國家級或以上級別比賽或活動並獲得優異成績,且有關比賽或活動性質須符合“澳門優秀人才獎勵計劃”章程的相關規定。“競賽活動優勝獎”分為個人獎勵、團體獎勵和專業技術輔助團隊獎勵三類,申請人僅可提交一項個人獎勵申請及一項團體獎勵申請,但可同時申請有關專業技術輔助團隊獎勵。個人獎勵、團體獎勵和專業技術輔助團隊獎勵金額由澳門幣3,000元至60,000元不等,按比賽或活動的級別(世界級、洲際級和國家級)和取得成績(冠、亞、季軍)分級設定,名額則根據每年實際申請情況訂定。評審委員會將負責對所有符合資格之申請進行評審。

有意申請的同學,請於5月12日或之前之辦公時間內將填妥之申請表格及所需文件遞交至澳門基金會(地址:澳門新馬路61-75號永光廣場7樓)。

有關獎勵計劃之章程及申請表,可到澳門基金會索取或基金會網頁下載www.fmac.org.mo 。查詢電話:8795-0926 / 8795-0913、電郵:db_info@fm.org.mo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17/5/8

 附件:通告章程

 備註:資料以有關當局公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