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第四十八屆明愛慈善園遊會

致全體學生:

園遊會照片1

約嗎?

科大社會服務隊今年首次參加慈善攤位,(位置:5號攤位)。可以一次過滿足做慈善、玩上百個不同遊戲攤位、欣賞表演及品嘗不同美食小吃,絕對是澳門一年一度最大型的戶外園遊會。

園遊會照片2

 

      第48屆明愛慈善園遊會將於11月4日至5日 (星期六、日) 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主題為「涵道修善   晉理納德」,目的是為澳門明愛籌募來年的社會服務經費,以援助本地貧困家庭及老弱病患者。明愛園遊會是澳門一年一度的大型慈善盛事,歡迎同學踴躍參與,共襄善舉,藉此感受助人的意義,和助人為樂的喜悅。

園遊會時間:

11月4日(六)  / 14:00 - 23:00

11月5日(日)  / 11:30 - 22:00

地 點: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

特色遊戲攤位

兩日的園遊會設有九十多個攤位,參與機構來自政府、學校、社團、企業、學生會、義工隊及明愛轄下之服務單位。

慈善抽獎

園遊會設有慈善抽獎,抽獎劵每張澳門幣10元正。購買地點可至澳門明愛總署或明愛圖書館購買,亦可於園遊會現場購買。抽獎禮於11月6日(星期一)下午三時於澳門明愛總署舉行,中獎號碼於11月8日刊登於澳門日報。

 

學生事務處  

201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