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2017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志願者VIVA大使招募

致全體學生: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文化局主辦的“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2017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將於12月17日舉行,活動邀請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表演隊伍在澳門歷史城區的大街小巷沿途載歌載舞,展現澳門文化共融的城市氣氛。

    因活動規模龐大,參與表演者以及市民眾多,文化局邀請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招募志願者擔任VIVA大使,協助巡遊活動的前期傳單派發,宣傳及彩排等工作﹔並於活動當天擔任嘉賓接待,人流管制,物資及道具派發等服務。

VIVA大使工作日程:

日期

時間

活動內容

地點

2017年12月2日

14:30-19:00

宣誓活動及培訓

大三巴耶穌會紀念廣場

2017年12月16日

19:00-23:00

彩排

巡遊路線

2017年12月17日

13:00-21:00

‧於巡遊活動中製訂並執行人流管制措施,維持觀眾秩序,讓巡遊隊伍順行進行。

巡遊路線

‧保持巡遊隊伍隊形,以及配合巡遊活動提供協助等。

(以上安排以主辦方公佈為準。)

報名日期 : 由即日起至11月22日下午3:00止

報名方法 : 網上報名

活動詳情可瀏覽 :http://www.icm.gov.mo/macaoparade/7/cn/

 

註 : 經學生事務處與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協調後,凡參與是次活動的志願者均可獲得由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頒發的義工服務時數證明。

 

 

學生事務處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