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遞交1709學期活動總結報告

致:學生會及各屬會、研究生會負責人

 

1709學期即將結束,截至2017年12月15日的資料顯示,學生會及各屬會、研究生會已舉辦的活動中,仍分別有20項(見附件)已逾期或即將逾期之項目尚未遞交相關報告資料至學生事務處。現特函通知學生會及各屬會、研究生會負責人,請於201716日前提交活動總結報告等材料(包括電子檔)至本處,逾期者一律不再處理並影響接下來之活動申報及審批程序。

 

在此再次向各位提醒,每項活動應該於舉辦後一個月內,向學生事務處遞交活動報告及財務總結等相關文件,倘違反規定,已申請獲批之活動經費,不獲報銷。倘涉及預支款項,該活動之負責人及領款人必須全數歸還預支款及大學墊支款。本信函屬善意提醒,大學有權不接收逾期之經費申請及報銷,敬請各位重視及遵守相關規定。

 

如有任何疑問,請以書面方式電郵至 sa@must.edu.mo 向本處查詢。

 

                                      學生事務處

                                                                                                                                                                             2017年12月15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