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第十四屆澳門高等院校學生寫作比賽

致 全體學生:

第十四屆澳門高等院校學生寫作比賽

        由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主辦的“第十四屆澳門高等院校學生寫作比賽”現在接受報名。目的為提升學生的人文素養、寫作能力及思考能力,推動校園閱讀及創作風氣。

  參賽者須從今屆比賽指定的十六部/篇作品中任選其一,並就有關作品的思想和藝術進行人文解讀。比賽設冠、亞、季、殿軍一名,優異獎六名,以及優良獎十名。有意參加者可於2018年3月14日或之前,登入澳門大專學生部落(https://studentblog.gaes.gov.mo/)進行網上投稿。

  比賽詳情可瀏覽澳門大專學生部落,如有疑問可致電2834-5403或電郵至studentblog@gaes.gov.mo向高教辦查詢。

活動詳情:

   報  名:線上報名

   截稿日期:3月14日

   活動詳情:https://www.gaes.gov.mo/big5/act_new/328/apply/default.asp

學生事務處

2018/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