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華夏綠洲助學行動2018

致全體學生:

      “華夏綠洲助學行動”是由中國綠化基金會等單位發起,旨在推動海內外華人瞭解祖國西部沙化地區貧困少年兒童的活動,改善他們的學習和生活條件。

       為改變中國西北部經濟落後並幫助貧困地區的孩子,澳門中華教育會由2007年開始主辦“華夏綠洲助學行動”捐款活動,並受到大家的關注和支持,成效卓著,影響深遠,已成為澳門教師和學生中一項受推崇的活動,既可助人,又可作為青年學生愛心教育和發揚互助精神的一部分。今年繼續開展慈善籌款活動,籌得款項主要用於資助內地沙化地區貧困學生解決生活及上學讀書的困難。

       科大呼籲全體師生伸出援手,繼續發揚互助互愛、人道主義的精神,幫助內地西北部荒漠化、沙化及貧困地區少年兒童,幫助當地學校改善落後狀況,幫助中國西北部營造一片綠洲。

       春節過後,你的一封“利是/紅包”,可協助內地沙化及貧困地區小夥伴,創造讀書機會,從而改變命運! 請大家慷慨解囊,共襄善舉!

       捐款時間:2月28日至 3月9日

       捐款地點:籌款攤位、圖書館、學生事務處櫃檯及各學生宿舍服務櫃檯。

       籌款攤位:社會服務隊將於以下時間設置籌款攤位﹔

日期

地點

2月28日至3月6日

N108

3月7日至3月9日

B座一樓

         

          歡迎同學們踴躍捐款,你的微小力量,是對山區兒童莫大的幫助 !

                                                        學生事務處

                2018/2/26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