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名家歐陽應霽講吃喝不只玩樂

40040789782487345   

    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主辦的藝術名家進科大系列講座之「吃喝不只玩樂」,於39日在澳科大N101室舉行,講座特邀香港跨界創作人歐陽應霽先生前來主講,與在座的澳科大學生一起分享美食,感悟生活。澳科大藝術團總監蔣瀟玲女士出席講座,並代表學校向歐陽應霽先生贈送紀念品與合影留念。

       很難用一個身份來界定歐陽應霽先生,用他自己的話說就是相信旅行,鍾情漫畫,關注設計,沉迷雜誌,狂戀音樂,愛恨美食。看起來不務正業、遊手好閒,他卻把每一個愛好都經營成一門學問。他是真正的生活家,可他卻說,生活家不需要貼標籤,每個人都可以是生活家。同時,講座上,歐陽應霽先生告訴我們,在他身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標籤,大抵因為現在的社會需要標籤,但我們更需要的是一個自我的定位,清楚認識我們的能力在哪裡,如何定位自我,這是在座的師長或年輕同學都應該學習的。

        歐陽應霽先生是香港跨界創作人、美食家、生活體驗家。漫畫家和文字創作者,香港理工大學設計榮譽學士及哲學碩士,創作有知名漫畫、圖文旅遊書、散文、家居品味書等多部著作。

16954849225276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