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音樂會精彩演出

510日下午七時,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電聲樂隊假D座禮堂室舉辦了黃昏音樂會。這是電聲樂隊繼三月校慶黃昏音樂會之後又一次專場演出,他們在此激情飛揚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三個半小時的縱情搖滾。

          新生隊首先登場。他們帶來了《Zombie》、《I Just Wane Die》等四首搖滾曲目。與上次演出相比,他們不再怯場,不再緊張,受到老隊們精彩演出的影響,他們也開始學會享受現場音樂帶來的感動,享受在舞台上的每一分每一秒。 

新隊員們的精彩演出剛剛結束,電聲樂隊的老隊終於在同學們的熱烈期待下登上舞台,他們其中的部份成員(徐航、孔維青、殷若宸)都將是最後一次登上科大的舞台,所以他們十分的珍惜此次演出,希望在這次的黃昏音樂會上為他們在科大的音樂聲也畫上完美的句號。從the Pretty Reckless那首紅遍大江南北的搖滾金曲《Make me Wanna Die》到五月天的《溫柔》,他們駕馭著不同曲風,送給到場觀眾一個又一個驚喜。 

激情搖滾之後,MUST BAND將節奏緩慢下來,幾首不插電彈唱《開道茶蘼》、《瑪卡瑞納》將文藝小清新的音律灑滿全場,在迷幻燈光下,所有人都沉浸在音符中,久久無法自拔。

演出接近尾聲,有著豐富演出經驗的老隊再次登場。他們帶給觀眾的音樂,已經不再是音符與音符之間的跳動,而是將自己本身的情感完全融入歌中,《大風吹》、《翼西南林路行》、《爛泥》,這些曲目有的歌頌了愛情,有的歌頌了青春,但無一不在觀眾和表演者之間產生了強烈的共鳴,在場的觀眾也都一一聚集在舞台之前,伸出雙手,搖擺節奏,也將全場氣氛推向了最高峰。 

長達三個多小時的演出在觀眾的陣陣掌聲中謝幕,但所有觀眾都不願離去,音樂帶給他們的震撼還未消散,也對即將畢業的搖滾果兒們依依不捨。之後MUST BAND帶來返場曲目張傑的《逆戰》,為演出劃上完美句號。全體成員也向觀眾們鞠躬致謝,並且約定大家,來年再聚!

WeChat 圖片 20170824120100

 

WeChat 圖片 201708241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