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嘉年華驚奇席捲校園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於20171031日晚在科大室外籃球場舉行了盛大的“Happy Halloween——2017萬聖節嘉年華。傍晚六點,由黑暗魔法小鎮鎮長、副鎮長將魔法藥水倒入瓶中正式開啟了黑暗童話小鎮的大門,隨後精彩的歌舞表演與橙黃色的燈光一起點燃了黑暗魔法小鎮各路來賓的熱情。

各色各樣的南瓜燈點亮了科大籃球場,南瓜音響奏響萬聖節的氛圍,夜幕降臨之時,它們標誌著屬於科大萬聖的來臨!現場除了有整晚無間斷的精彩演出外,還特設多個新奇趣怪、富有特色的化妝和遊戲攤位,以及充滿驚險刺激的恐怖箱探險。稀奇古怪的現場佈置和裝扮,詭異的節目和搞笑遊戲,讓人眼花繚亂,吸引眾多愛新奇、愛冒險的人士參與。

  澳科大藝術團今年舉辦的萬聖節狂歡活動,還為現場觀眾提供免費化妝、有獎遊戲、恐怖箱子、角色合影等娛樂項目,演員們精心裝扮在現場為同學們派發不同口味的糖果,同時,舞臺上以電聲樂、管弦樂、中樂、歌唱、武術、舞蹈等不同形式,演繹各種萬聖節曲目,讓人感受不一樣的Halloween

澳科大藝術團萬聖節狂歡活動將於每年1031日定期舉行,希望更多市民關注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