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蹈隊參加第23屆槟城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喜獲五金三銀一銅

    image1

    大學校隊國標舞蹈隊於20161124 27日赴馬來西亞參加了第二十三屆檳城國際標準舞錦標賽,共收穫5枚金牌、3枚銀牌以及1枚銅牌,可謂滿載而歸!

        本次比賽,國標隊共派出了一對拉丁選手以及一對摩登選手,分別參加了拉丁新人組的恰恰單項、桑巴單項、倫巴單項、牛仔單項、鬥牛單項,以及摩登新人組的華爾滋單項、探戈單項、狐步單項、快步單項。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學生李超和吳弢易都是初次代表學校赴馬來西亞參加比賽,能夠獲得驕人成績,令人稱讚!

     大學國標舞蹈隊此次赴馬來西亞參加比賽收穫頗豐,碩果累累,隊員們也為自己用汗水與傷痛換來的回報而感到欣慰!相信他們一定會再接再厲,屢創佳績!

 榮譽一覽:  

吳弢易、吳海敬:拉丁新人組牛仔單項冠軍恰恰單項亞軍倫巴單項亞軍鬥牛單項亞軍桑巴單項季軍

李超、張馨柔:摩登新人組華爾滋單項冠軍探戈單項冠軍狐步單項冠軍快步單項冠軍

image3

 

image4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