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廣東話組獲第五屆“城大杯”華語辯論暨演講比賽亞軍

DSC01039

由澳門城市大學舉辦的第五屆城大杯華語辯論暨演講比賽廣東話組校際辯論比賽於20161126日在澳門城市大學氹仔校區的何賢會議中心舉行。本次比賽共有三所學校參加,包括澳門城市大學,澳門理工大學以及澳門科技大學。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廣東話組派出黎嘉琳、江俊德、李伽瑩、胡憶瑩、劉可茵、林蒸德、湯澧、陳泳而等8位成員參加比賽,兩場辯題分別為應該/不應該立法拒絕吸煙者享受公共醫療福利安樂死是否符合人道主義精神。在三場循環賽之後,澳門科技大學得的總積分為471分,位列亞軍。

本次比賽為各所學校之間的同學們交流學習提供了一個寶貴的機會,並且也是澳門科技大學的新成員們第一次正式上場的比賽,體會到了來自辯論場的緊張和刺激。通過評委的點評以及和其他院校的同學們的切磋交流,相信會讓隊員們更清楚地認識到自身的優缺點,開拓思維,日後針對問題作出相應的調整,爭取在以後的比賽中有更大的進步。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