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慶,足球隊與澳門慈幼中學友誼足球賽

106455956954620673

為慶祝澳門科技大學17周年校慶,澳門科技大學對陣澳門慈幼中學2017217日下午在澳門科技大學足球場打響了11人制足球交流賽,科技大學本次主要以培育新隊員為主,所有新隊員都獲得了出場機會,但最終0:2負於澳門慈幼中學,然而比分卻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雙方能夠落實相同的足球理念與相同的願景。

       開場後,科大掌握高效率比賽主動權,牢牢將球控制在腳下,比賽10分鐘內多次獲得進球的好機會,卻沒能把握。隨後在比賽進行將近18分鐘時科大前場被斷球,對手發動快速反擊,大腳將球開入我方大禁區附近,科大守門員出擊失誤沒能將球鏟飛,被對手趟過,雖然科大中後衛差點將球解圍,但是受到對方干擾失去身體平衡,沒能將解除危險,足球入網,科大0:1落後。

       下半場,科大進行人員整體輪換,進行新人員的搭檔與配合,在求權控制方面與對手五五分賬,但最終慈幼中學獲得前場任意球,並將球打入球網,科大0:2落後,直至完場。

    比賽結束後,雙方舉行12碼點球大戰,點球大戰中,雙方隊員大展神威連續破門,但是最終科大以4:3的比分戰勝慈幼中學。

        賽後科大陳教練接受訪問談及是次比賽,表示球員獲得的最寶貴經驗,不是比分,而是對自己不足的認知,及對整體的認知,並全心全意將比賽重心放在本週日的明愛慈善賽,繼續努力爭取好成績。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