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廣東話組與澳門理工學院辯論交流賽

DSC01620

一年一度的科大與理工廣東話辯論交流賽2017218日在澳門理工學院的演講廳舉行。為了做好更充分的準備,科大辯論隊廣東話組隊員早早就來到比賽現場,提前熟悉氛圍,調整狀態。

比賽共有兩場,第一場為七日辯,辯題為與周邊地區同城化對澳門利大於弊。我校派出郭韻詩、李珈瑩、林蒸德和黎嘉琳參賽。第二場為即時辯,我方派出鄭君杭、林仲栩、胡憶瑩和譚志偉與理工學院的四名同學各自組成兩隻全新的隊伍,圍繞整容可以改變命運的辯題進行精彩的辯論,充分顯示了兩所學校學生的思辯能力。在本次交流賽中,我校隊員林蒸德和胡憶瑩分別獲得第一場和第二場的最佳辯論員。

俗語說,新人新氣象,這次的科大理工友誼交流賽為兩所學校的同學提供一個寶貴的機會,不僅讓新隊員有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機會,還讓全體隊員有一個學習、交流的平台。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廣東話組全體隊員將更加珍惜每一次交流比賽的機會,打好辯論的基礎,拓展思維和語言表達能力,為下一場大賽做好充分的準備。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