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隊成功舉辦校慶交流賽

628795512716534700

伴隨著澳門科技大學17歲生日的到來,201733日晚上八點,在澳門科技大學J座體育館舉行澳科大校隊校慶系列交流賽之劍擊比賽,對手為澳門科技大學的老朋友培正中學的擊劍隊、花地瑪聖母女子學校的擊劍隊以及來自澳門代表隊的幾位重劍選手。

 培正中學的教練梁嘉豪和澳門科技大學的擊劍隊教練許僑興作為曾經澳門隊的隊友以及科大的校友,十幾年來,友誼深厚。因此澳門科技大學和培正中學歷來有交流比賽的傳統。這次比賽,雙方都有很多新面孔參加比賽,作為各自隊裏的新鮮血液,體驗一下准正式比賽的感覺。賽場上你死我活,但是場下我們是兄弟也同樣適用於劍擊隊,很多隊員都是以前就交過手的,因此早已相互熟識下了賽場,相互開玩笑交流、技術動作並且一起合影留念。另一個劍道,澳門科技大學的佩劍隊員也在進行著輪流上場的一對一比賽,由於去年畢業三位大四的佩劍隊員,今年補充進了很多新隊員,但是他們並沒有怯場,而是積極參與,體驗電光火石的對決。都說巾幗不讓鬚眉,佩劍劍道上同時還有來自花地瑪聖母女子學校的隊員們與我校劍擊隊的三名女將進行了幾場激烈的對決,精彩程度並不亞於男子佩劍。

    當晚十點比賽正式落下帷幕。然而,澳科大劍擊隊在新一年裡的征程才剛剛開始。

22078233339372753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