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男子組參加澳門高校籃球賽2017

由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承辦的澳門高校籃球賽2017”2017218日拉開帷幕。

澳科大籃球隊男子組首場比賽,對陣澳門理工學院,以84:43的比分負於對手;在226日對陣澳門城市大學中,以 61:71惜敗對手;在34日小組賽的最後一場,對陣澳門旅遊學院,以78:41的優異比分取得了比賽的勝利。

而在311日進行的第一輪銀碟賽中,對手是旅遊學院。我校隊員屢次搶板助攻,多次上籃得分,博得了觀眾的喝彩和陣陣掌聲,最終我方以56:49取得了這場比拼的勝利;緊接著,318日迎戰澳門鏡湖護理學院,進行銀碟賽冠軍爭霸賽,我校隊員嚴密部署,穩紮穩打,精彩的球技,贏得全場掌聲,本場比賽科大以107:22的大比分擊敗對手。

高校籃球賽採取國際籃球的比賽規則,旨在提高澳門高校學生對體育的興趣,鍛煉體格,增強歸屬感,加強高校學生之間的凝聚力。

澳科大籃球隊男子組在本次比賽中,奪得銀碟賽的冠軍。我們會不斷的努力,因為這是一支球隊成長的必經之路。期待籃球隊在今後的比賽中有更精彩的表現,超越自我,取得佳績。

AA1I9516

 

AA1I9476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