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隊參加2017年“金橋杯”珠江澳高校羽毛球百分賽

2017金橋杯珠江澳高校羽毛球百分賽暨珠海百分賽2017325日於珠海市明華羽毛球館拉開帷幕。本次比賽由逐漸高高校羽毛球聯盟主辦,珠海金橋集團冠名贊助,廣東羽聯作為指導單位,廣州高神體育用品有限公司、珠海K立方、珠海表哥茶餐廳作為協助單位。比賽邀請來自珠海、澳門、江門共13所高校參與,澳門科技大學羽毛球隊發揮穩定,連續蟬聯比賽第二。

比賽為男女混合團體賽,項目均為雙打項目,與平常的混合團體賽不同,本次比賽要求每場比賽至少有三場混合雙打,而在比賽中先獲得100分的隊伍獲勝。在小組賽中我校以96:100惜敗,名列小組第二出線;之後的淘汰賽中,科大對陣廣科院,以100-93戰勝對手,殺進決賽。決賽是澳門地區內部賽,由澳科大對陣澳大。最終我校以76:100惜敗,屈居第二。

面對諸多強隊,澳科大羽毛球隊能保持如此成績,與平時的積極刻苦訓練是分不開的。賽後校隊針對本次比賽進行了總結,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刻苦訓練,提高自身水平,勝不驕敗不餒,繼續努力,為科大爭光!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