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成功舉辦第三屆超新星杯英語辯論賽

由澳門科技大學主辦的第三屆超級新星英語辯論賽(The 3rd  Supernova English Debate Tournament)201748日至9日成功舉行。比賽吸引了來自港澳和內地的多支辯論隊伍,如香港大學、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澳門理工大學、澳門城市大學、澳門聖若瑟大學、北京大學、上海財經大學、嶺南師範學院、汕頭大學、中山大學等24支隊伍。本屆賽事由辯論隊英語組教練Sandeep Chulani擔任主裁判,澳門大學教練Nicole香港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的資深辯手Shafee RachelIrving FelixSabrina擔任裁判。

在兩天的比賽中,每位選手都竭盡所能,運用自己的邏輯思維以及出色的英語表達能力完美詮釋每一個複雜的辯題。而裁判們豐富的經驗也幫助到參賽選手提高辯論水平。有選手表示,比賽最大的收穫是能與許多優秀的前輩們交流。最終,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大學、香港大學、上海財經大學、汕頭大學從小組賽中勝出,進入半決賽;經過激烈的角逐,香港大學、上海財經大學、汕頭大學進入決賽。決賽題目為:THW Ban Welfare Recipients From Entering Casinos,香港大學以高水準的表現奪得冠軍。澳科大辯論隊英語組的呂夢瑤和高緣同學在半決賽中獲得最佳辯手的稱號。

澳門科技大學第三屆超新星杯英語辯論賽圓滿結束,感謝學校的大力支持和每位隊員的辛勤付出,我們期待著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能夠不斷創造更多的榮譽。                           

WechatIMG74

WechatIMG79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