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隊與珠海眾城友誼足球賽

    澳門科技大學足球隊日下午赴邀參加珠海足球交流賽,在珠海市體育中心進行8人制足球友誼賽,科技大學本次主要以培育新隊員為主,所有新隊員都獲得了出場時間,最終4:2戰勝珠海眾城足球隊,比分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雙方能夠落實相同的足球理念與相同的願景。

     開場後科大掌握比賽主動權,中場肖家晨牢牢將球控制在腳下,比賽10分鐘內多次獲得進球的好機會,最終在比賽15分鐘左右,韓鼎將球打入,科大1:0取得領先;隨後在比賽進行將近30分鐘時,科大前場被斷球,對手發動快速反擊,科大守門員出擊失誤沒能將球鏟飛,被對手趟過,雖然科大中後衛差點將球解圍,但是受到對方干擾失去身體平衡,沒能將解除危險,足球入網,第一節科大1:1與對手戰平。

     第二節,科大進行人員整體輪換,進行新人員的搭檔與配合,科大任然掌握全場進攻節奏,比賽第40分鐘左右前鋒韓鼎逼迫眾城足球隊後衛失誤,將球截下並打入球網,科大2:1領先。僅僅6分鐘之後科大開出戰術角球,傅楠傑將球停下,隨後抽射,被對方門將撲出,隨後中場肖家晨將球補射入網。

     第三節,取得比分優勢的科大稍有鬆懈,對手多次獲得破門機會,最終被對手扳回一球,科大3:2領先對手,隨後長時間內雙方均無建樹,比賽第85分鐘,科大前鋒朱牧在距離球門將近15米的位置無視對手後衛大力抽射打進一腳漂亮的世界波,科大4:2領先直至終場。

     賽後陳教練在總結比賽時表示,球員獲得最寶貴的經驗不是比分而是對自己不足的認知與對整體的認知,並全心全意將比賽重心放在5月份全澳大專賽,繼續努力爭取好成績。

WeChat 圖片 20170427104003

 

WeChat 圖片 20170427103952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