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參加第三屆上海國際英語辯論公開賽暨首屆“外研社杯”國際英語辯論公開賽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楊雅馨吳成之張菁菁萬昊宇四位隊員於41316日期間參加了在上海財經大學舉辦的第三屆上海國際英語辯論公開賽暨首屆外研社杯國際英語辯論公開賽。此次比賽總共有172隊伍參賽,分別來自中國內地,港澳臺地區以及英國、美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韓國、俄羅斯等國家。澳科大派出的兩支隊伍中,其中一隊成功晉級到了16分之一決賽,在172支隊伍中,排名第48位。

 上海國際辯論公開賽是目前中國內地地區舉辦的參賽隊伍最多、選手與裁判水準最高的國際性辯論賽事。今年比賽共邀請到47位亞洲和世界知名的裁判組成最高規格的裁判團。

 參與本次英語辯論賽,給澳科大辯論隊英語組帶來了不一樣的國際視野,也讓我們從辯論水準、與人交際以及組織比賽等各個不同的領域都學習到了難得的經驗。參與英語辯論不止是對英語水準的提升,同時,在思維的碰撞當中學生的綜合素質也會得到提高。希望接下來辯論隊英語組能夠參加更多的國際比賽,累積經驗的同時也能再次獲得優異成績。

0419 1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