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男子組參加2017年第四屆海峽兩岸暨港澳大學生運動交流賽

澳門科技大學籃球隊男子組20178814 日赴上海參加2017年第四屆海峽兩岸暨港澳大學生運動交流賽,賽事由復旦大學主辦。從往年的你好臺灣,相約復旦全新升級為青春盛夏,赴旦之約,為歷屆以來參賽範圍最廣、參賽人數最多、規模最大——囊括來自內地及港澳臺共31所高校的55支代表隊,參賽選手、教練、裁判及賽事志願者共計897人。旨在以青年大學生共同熱愛的體育活動為載體,通過高校之間的籃球、足球、排球比賽活動,促進港澳臺和內地大學生的交流。我校男子籃球隊有幸受邀,首次參加此次交流賽,隊員們於88日分別從不同城市出發集聚上海,為此次交流賽做準備。

參加此次籃球項目的隊伍有15個,分為四個組別,小組抽籤後,科大男籃與香港科技大學、寧波大學、臺灣新竹交通大學同組競賽,隊員們發揚了科大男籃的團隊精神,在教練缺席、對手強大、身體欠佳等不利條件下,依然堅持賽前熱身、賽後總結,積極面對每場比賽。五場比賽下來,球隊狀態也蒸蒸日上。

雖然未能贏得比賽,但在大賽中收穫了經驗和友誼,同時認識到了在假期中訓練的不足,球隊新老隊員間的配合還需磨合等問題。為下學期的訓練提供了方向,也為明年的赴旦之約打下了良好的基礎。賽後還與港臺等高校互留聯絡方式,希望日後有機會多進行友誼賽,切磋球技,共同進步。1503046364                                                17284090600773880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