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隊全澳劍擊排名賽獲佳績

     由澳門劍擊總會主辦,澳門體育局協辦的2017年全澳劍擊排名賽於201792324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辦。本校劍擊隊派出17位選手參加本次比賽。其中,陳紀如、呂瑞、唐天帷分獲男子重劍第四名、女子佩劍第二名、男子佩劍第三名。

     本次比賽採取分組循環賽及直接淘汰賽,以提倡體育為、促進友誼、推動劍擊運動為宗旨,面向年滿13週歲的各地運動員參賽。本次共有110名運動員參賽,我校同學面對眾多勁敵,越戰越勇,在重壓之下發揮出應有的水準,取得了極佳戰績。這些付出自然離不開教練的指導,備戰期不足一月,但教練依舊指定出完善的訓練方案,進行針對性訓練,使得同學們短期內恢復訓練水平。

     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作為一支年輕隊隊伍,發展迅速,各項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各位劍擊隊成員會吸取本次比賽的教訓,保持住優勢,期望在以後取得更大的進步!WechatIMG49 1

 

WechatIMG48 1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