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廣東話組參加澳門城市大學辯論交流賽

為了給大一新隊員提供一個鍛煉機會,在比賽中學習,辯論隊廣東話組於1118日參加了由澳門城市大學主辦的辯論交流賽。

本場交流賽中,大一隊員張耀烘、張明瑞、管修銘、曾奕欣組成正方隊伍,圍繞辯題讓座是道德問題與反方澳門城市大學展開了激烈的辯論。這是四位新隊員第一次穿上正裝與其他院校同學進行辯論,在辯風和能力上得到了評委以及觀眾的肯定與表揚,反方同學表現也可圈可點,整場交流賽觀賞性得到評委的認可。

交流賽的意義就在於為新隊員提供一個積累經驗的機會,同時促進比賽雙方之間的友誼,幫助新辯手在交鋒中認識自己的優缺點,以及可以進步的空間。雖然對賽雙方八位同學作為新隊員,經驗都不豐富,但都仍認真對待比賽,盡自己所能維護各自立場,為評委和觀眾呈現了一場頗為精彩的比賽。相信我方四位隊員都能夠在辯論之路上不斷進步,與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廣東話組一起成長。

 1121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