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男子組參加2017-2018年度全澳大學生籃球錦標賽

澳門科技大學籃球隊男子組於11月參加2017-2018年度全澳大學生籃球錦標賽。這是新學年以來第一個正式的比賽,對於經歷陣容大更替的科大男籃來說,是一次鍛煉與磨合的好機會。

我校隊員1110日迎來了第一場比賽,對手是澳門城市大學,我校隊員展現出頑強拼搏的精神,但最終因實力懸殊,不敵對手;第二場1111日迎來聖若瑟大學的挑戰,由於期中考試,本場比賽多名主力及輪換隊員不能到場,因此本場比賽的懸念也隨之增加,整場比賽雙方隊員有來有往,在攻防兩端互相給出回應,使比分交替上升,但受困於人員不足與經驗不足,科大男籃在四節的較量中還是遺憾落敗;隨後在第二週(1117日和18日)的比賽中,不敵傳統勁旅澳門理工學院和澳門大學,無緣四強。但在這個過程中,我校隊員認識到了技戰術上的差距並吸取了許多經驗,同時也加強了隊員彼此的聯繫,讓彼此在場上更有默契、也更靈活地執行戰術。

在最後兩場面對鏡湖學院和旅遊學院的比賽中,我校隊員展現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將刻苦訓練的成果有效地帶到了賽場當中;最終分別以30分和18分的優勢先後戰勝對手,圓滿地結束了本次比賽。

本屆比賽未能取得非常滿意的結果,期待我校籃球隊男子組日後能繼續展現拼搏向上的精神,不斷進步,也期待在接下來的賽事中有更精彩的表現。

籃球隊男子組參加2017-2018年度全澳大學生籃球錦標賽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