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女子組參加2017-2018年度全澳大學生籃球錦標賽

2017-2018年度全澳大學生籃球錦標賽於2017114日在澳大綜合體育館拉開序幕。女子組第一場比賽的對陣對手是旅遊學院,剛開賽雙方都略有些緊張,遲遲未能進入狀態,最後由澳科大隊長汪梓芯的突破上籃打破了僵局。雙方實力相當,比分一直緊緊咬著。到了第三節的時候,我方隊員體力有些不支,精神有些鬆懈,對方的幾個搶斷和快攻讓比分拉開。第四節開始之前,經過教練對隊員的心態和戰術逕行迅速的調整,我方隊員重鼓士氣,緊追比分,最後比分33:34,以一分的差距遺憾落敗。

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對戰的是澳門理工學院和澳門大學。均因雙方實力懸殊,比分一度被拉開。儘管女籃隊員們都拼盡全力,仍不敵對手,最後還是本著友好拼搏的體育精神,堅持打完了整個比賽。最後一場對陣的是澳門城市大學,這又是一場硬仗。比賽過程十分膠著,比分你追我趕,不分上下。在我方嚴密的防守下,對手不輕易得分。可我方的進攻也有待加強。在隊長超強個人能力的帶領下,最後以比分29:18惜敗。

今年有很多新隊員的加入,她們參加比賽的經驗還不足,隊員之間的磨合也還需要時間。參加比賽是一隻球隊成長的必經之路,多磨練才有進步。希望在接下來的訓練裡,女籃隊員們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再接再厲取得更大的突破。我們,來年再賽!

WeChat 圖片 20171204160049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