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隊出征全澳劍擊排名賽獲佳績

由澳門劍擊總會主辦,澳門體育局協辦的全澳劍擊排名賽於20171223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辦,大學劍擊隊派出25位選手參加本次比賽。其中,呂瑞獲得女子佩劍季軍,唐天帷獲得男子佩劍季軍。在2017賽季中唐天帷以三次比賽,兩次第一,兩次第三的成績,獲得了全澳劍擊總排名第一的成績!

122日進行的是男子重劍、女子佩劍、女子花劍組比賽。男子重劍比賽中,全澳共24位運動員參賽,經驗豐富、基本功扎實的陳紀如打進淘汰賽後,以715不敵澳門劍擊隊隊員,最終獲得第七名。作為新隊員的董繼澤,在經過2個月的刻苦訓練後,也打進淘汰賽,獲得了第11的好成績;在女子佩劍比賽中,老隊員呂瑞以小組第一的成績出線,一路殺進半決賽,但最後呂瑞14:15憾負,獲得比賽季軍;新隊員潘寶琳和王楚儀均在小組賽中表現出色;王楚儀打進淘汰賽,最終獲得第六的好成績;在女子花劍比賽中,徐睿和湯永欣作為第一次參加花劍比賽的選手,雖然在小組賽中沒有取得勝利,但都盡力而為,不留遺憾。

123日進行的是男子花劍、女子重劍、男子佩劍組比賽。柳迪川作為新同學第一次參加花劍比賽,小組賽取得一場勝利,打進了淘汰賽,創造了校隊男子花劍最好成績。女子重劍比賽中,新隊員周文媛以小組賽排名第三的優異成績進入淘汰賽,結果不敵專業隊對手,以10:15的成績結束了比賽。王宇涵同樣也是第一次參加比賽,進入淘汰賽後,由於經驗不足,以9:10的成績憾負。新隊員徐珩和區芷瑩也參加了比賽,在小組賽中均取得了勝利,發揮了應有的水準。男子佩劍比賽中,楊灝潤、陳凱炫、唐天帷順利進入淘汰賽,其中唐天帷獲得季軍。新生鄭劭傑、曾文濱、潘政凱也在小組賽中表現出色。

這次比賽,新隊員表現亮眼,得到了教練的高度讚賞。本次比賽結束後,隊員們與教練進行經驗交流,爭取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繼續發揚不畏強敵、扎實訓練的精神,使劍擊隊取得越來越耀眼的成績。

峚陓芞 20171205153137

峚陓芞 20171205153128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